電梯電梯電梯在一個多雲的假日午後,一個打扮時髦的年青人,站立在東區的帷幕大樓下,帶著滿心的笑意看著大樓穿入雲霄的一層。沈君玉,我回來了…..即然你願意等我十年,那這一次我一定要開花結果、水落石出,把一切都弄個明白。隨著少年的笑聲,掛滿二隻耳朵的銀色耳環,在偶露的陽光中閃閃發亮。今天不知道犯到了什麼?從早上的睡遲了,到路上的塞車,直達樓層的電梯故障維修;雖然他是公司的掛名總裁,不用打卡很多年了,但事事不順,也太奇怪了。尤其是很多年沒想起的那個夢,竟從昨夜做到清晨。害他魘到的夢,其實也不算是個惡夢,是春….天的…夢,夢中唯二的主角,交纏擁抱那可愛小男孩的笑臉,應該屬於天使那一類才對。可是記憶中的天使是誰?他真的忘光光了!在大廳的我收到了內應的電話訊號,目標出現了,我悠閒的帶著道具進入,有點擠又不會太擠的電梯,站到他的身前。因為秘書的接連請假,所以三天來的大小事都得自行處理,雖然有她們留下的記事本,滿滿的筆記還是不如資深的秘書好用。幸好,他的神經線太粗,不然像我一樣才看完內應准的請假名目,目的就被目標發現,我也好打包回美國,動作快點搞不好還能夠原機遣返。二位秘書,未婚的請產假,已婚的請婚假,他是看都沒看就准假的嗎?雖然我很高興他對她們的不在乎,但又忍不住擔心起這棟大樓的未來,何況其他還有四、五棟位於其他地區性質不同的企業大樓。還好他有別的接班人,不然靠我這總裁夫人也行,大不了辛苦點就是了。電梯一個樓層一個樓層慢慢的爬昇,他看完了手中的筆記本,準備收起來,太專心了。一心不能二用,他從以前就如此,不然該會發現不管電梯內擁擠或空曠,我都一直死守他正前方的位置。把筆記本要放回公事包中,手卻傳來一種熟悉的觸感,柔軟、結實有彈性,令他一摸再摸,更忘我的一陣輕擰起來,可惜那薄薄一層布料隔離了二處肉體的親蜜接觸。嗯….是一個很挺又翹的好屁股。沒有半點反抗,如同他的寵物接受主人的愛撫般,舒適觸感的曲線彷彿也隨他的手,依他的動作在自在起伏著。四十七樓,最後的電梯開門聲,噹…震醒了他沈溺其中的靈魂。意識回歸,正經八百的他,很快的把手拿開,像被針刺了一下。收手的那麼快,是想否認些什麼吧。我用趣味的眼神看著他的轉變,要不是剛才他的手確實想起了我的小屁屁,用那麼巧妙的手法撫摸我,現在我絕對會心灰意冷。他還記得我嗎?他在幹什麼?身前的男孩張著無辜的大眼,看著他,明顯的參與了一切,從頭到尾。偷摸人家的屁股,在電梯裡,明顯的色狼行徑,才廿十六歲他就要變成飢不擇食的電梯色狼了嗎,可他從來不是重慾的人,這情況該怎麼辦?男孩是畏懼他的總裁身份而不敢反抗?還是如他一般享受著撫臀之樂?該是前者吧,他死心的接受自己變成老色狼的現況,準備開口請罪。「總裁大人你要不要出去?」我故意開口打斷他要做的事。拜託,老大不小了,別烏龜了好嗎,連撫臀之樂我都受不了,那我何必萬里迢迢回國追愛呀!不是我自誇,要不是我早就心有所屬,在國外看上我的人,是以「打」計的,可愛的小屁屁,可不是每個人都能亂摸的。「要,我要出去。」因為不是直達的電梯在四十七樓員工電梯就停了,要特別刷磁片再由樓梯走上一個樓層才是總裁辦公室,看我沒有走開的態度,他終於覺得奇怪了。「你是新人嗎?報到的人事室在十樓。」他還是面部表情僵硬,不自然。「我是新人,也算舊人,我是剛由洛杉磯調回來的新秘書,我是喬伊,總裁你好。」大概心情太亂,他只苦笑了一下,說些場面話就帶我回他的辨公室了。這樣不行喲,小總裁大人,沒有防人之心太危險了,至少該向我的內應求証一下,天真、單純,會害我越來越喜歡你了。※※※坐在要去見爺爺的私家賓士裡,我有點受不了台北的暑氣逼人,幸好車上有冷氣,爺爺也捨不得金孫勞累,一走出機場大廳我就被老王接上車來了。「爸爸和媽媽有些事要好好的說明白、談清楚,需要兩個人獨處的時間。」看老爸蹲在我面前,他們兩個老人家今天不吵架啦?「洛洛,願意去台灣的爺爺家渡個假嗎?」看來事情有點麻煩囉。我其實是不太願意去台灣的,但老爸和老媽之間的問題,不是我這個六歲的小朋友能干涉解決的,只好同意唄。大人為什麼那麼愛吃醋?從他們幾次片斷的談話中,我大概知道是爸爸對一個漂亮的阿姨太好;媽媽被一個很帥的叔叔喜歡,這有什麼不好?有人喜歡,被人仰慕不是好事嗎?看在他們難得一齊出現我眼前,又給足我面子來低聲下氣的商量,開了幾個簡單的條件,我就坐上飛機了。先在爺爺家吃過飯,我看到了跟爸爸長得一模一樣的伯伯,還有他的太太,一個長頭髮的美女,夜裡爺爺帶我去看生病療養中的堂哥。位於半山腰的別墅,附近有一大片的森林,還有一座湖可以釣魚,可是病人又不能陪我去玩,看來這個假日會很無聊了。「老爺你來啦。」一個胖胖慈祥的中年婦女,王嫂是老王的太太,從我爸爸還住台灣的時候就在這服務了。「君玉呢?」爺爺讓我坐在客廳等人。「少爺下午發燒吃藥睡了。」王嫂說的很自然,看來他真的身子很虛。天哪,我一定要想個辦法脫身,我才這麼小正是好玩、愛玩、可以隨便玩的年紀,叫我一個夏天跟半死不活的堂哥虛渡,殺了我還快一點。走過一段走廊,在溫室的正後方是堂哥的房間,爺爺輕輕開了房門。「王嫂,我不餓,給我一杯牛奶就好了。」一個皮膚很蒼白,身形瘦長的人臥坐在床上看書。「君玉,好點了嗎?」爺爺伸手去摸了他的額頭。「好多了,燒也退了。」他的聲音很好聽,我喜歡。「洛洛,這位是你堂哥。」我們互看了一眼,他對我笑,我也回他一個微笑。我想我知道中文的一見鍾情,是什麼意思了。我決定在這別墅好好待上一個暑假了。「君玉他是君洛,你叔叔在美國的獨生子,他要來陪你幾天,你是哥哥要好好照顧他。」他虛弱的笑笑,我想他也明白是誰要照顧誰。我從沒看過跟他一樣瘦弱的十五歲男孩。七點鐘,在大廳裡。偌大的圓桌上放著一鍋稀飯,還有脆瓜、菜脯蛋、炒高麗菜、油條、肉鬆、麵筋,以及溫的牛奶和熱的豆漿。可以坐滿十人的團圓桌只坐了我和小玉堂哥。昨天睡前我決定把可愛的君玉堂哥,叫做小玉;屬於我的東西都會有一個我取的好名字。「洛洛,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,所以請王嫂都準備,要是你有什麼想吃的,先跟王嫂說,明天就有得吃了。」「小玉堂哥這樣就很夠了,你吃什麼我吃什麼,其他想吃的我會自己弄…」總不能叫王嫂幫我料理,我的親親堂哥你吧。好像想反駁我什麼,可是小玉呆了一下還是算了,聰明人,就算你要我不可以叫你小玉,我也是不會聽的啦。看著小玉的吃像,我的想法證實了七八分,吃飯像是吃鳥飼料一樣少,身體怎麼可能好?向爺爺求証過,堂哥不是什麼可怕的心臟病、糖尿病、後天免疫系統缺乏症候群,只是台灣小孩十個會有一個的氣喘病,我就決定好好的改造這個病秧子。要做我伴侶的人要是隨隨便便就死了,我不就得像海鷗一樣單飛一輩子。我可是很重色的,心理、生理上都是,誰讓我住在美國,從小看多了嘛。我故意坐到小玉的身邊,亂他看報紙,又把一桌的菜化整為零的偷渡到他的碗中,一個小時的早餐時間,小玉乖乖的吃了快二碗的飯菜,暑假結束前我可要好好驗收成果。受不了我的死纏爛打,小玉答應帶我去附近走走,王嫂很高興的為我們準備了野餐籃要我們玩夠了再回來。從第一次出遊,該說是我把他硬帶出門晃吧,之後我們的行程進展的很快,一起去挖竹筍、小湖上泛舟、岸邊或搭船釣魚、抓蜻蜓蝴蝶和蟬;在戶外我們合作無間,吃飯時他乖乖聽我擺佈。他的病況好像隨著陽光空氣水而變不見了,身體漸漸變好了。不是我自誇,我養寵物的功力可說是有口皆碑,我那隻在洛杉磯的彼德兔,不就又圓又胖,要不是爸媽說兔子不能帶來台灣,怕牠有來無回,我才忍痛割兔,不然那天被我倒出一半衣物的行李箱,可以塞的下彼德呢。其實我也無法解釋,為什麼園遊會買的迷你兔,會養的比狗還大?不過我答應來台灣的其中一個條件,就是為彼德要一個新的大房子,回去就不用看他歪著頭睡小狗屋了。你問我好好的幹什麼脫衣服,我要去洗澡呀,你有看過幾個正常人是穿著衣服洗澡的。小玉也在我身邊脫衣服。沒什麼好奇怪的,從那次釣魚突然遇上大雨後,我們兩隻小落湯雞被王嫂一起塞入浴室,以後有空就一起洗澡了。他會先把我一身都淋濕,用穿著沐浴手套的大手,沾著滿滿的泡沫,由我的頸子右手左手,在我的胸前停留一陣,我甚至於有一種錯覺,小玉在愛撫我的乳頭,在勾引挑逗著我,在我將要亢奮昂首時又偷偷游走,去下一個敏感的地方。可是那麼單純的小玉真的會做這麼色情又邪惡的事?沖洗完身體,我隨手抓了一下頭,小玉就發難了。「洛洛,你的頭會癢?」小玉的大手很自然的伸入我的金髮中。「還好吧,只是想抓一下,昨天明明洗過了。」沒有先說,不然小玉會先幫我洗頭的,小玉的洗頭技術很好用力適中,按摩又棒,可以靠著他的胸膛嗅他的味道是我每次共浴的一大樂趣。拿起兒童洗髮精,小玉熟練的幫我洗頭,我撒嬌的跨坐在他的腿上,用兩隻手抱著他的胸膛,上下的摸他的背,還好小玉不怕癢,我的奸計才能得逞。如果能把阻隔我們的那條小毛巾拿掉該有多好?沖完水,我把小玩具放入有溫泉劑的浴缸中,看小船、小鴨在水面游真的很好玩,什麼你覺得我很幼稚、孩子氣?六歲的小孩不天真可愛,難道要古靈精怪比較好?雖然我兩者兼具,不過我是小孩別太計較了喔….我泡在水中,乳白色的水把所有水面下的事物都遮蓋住,日本來的溫泉劑好像可以讓人皮膚好,以年齡來說我的皮膚不可能差,而小玉的皮膚更是好,白皙無瑕、吹彈可破,根本是尊磁娃娃一個毛細孔都看不到。小玉也下水了,我用小毛巾去擦他的背,之後抱著他玩小船,突然小船上裝太多水沈了,我用手去撈,好像碰到什麼不該碰到的東西,結果被小玉把手抓住,他的臉好紅。「小玉哥哥怎麼了?」我瞪大了無辜的藍眼睛。其實我是故意放那隻會沈的船的,碰到的東西角度也是算好的,唯一令我驚訝的是物體尺寸,大小有點突出,我沒看過小小玉堂哥站起來的狀態,太大了可能會有點痛?我是個小孩子,可不可以玩了火就跑?「沒什麼事,被撞的有點痛。」由小玉堂哥的姿勢我確定他不是在痛,遊戲要玩下去嗎?「洛洛,我先上去了,你可以自己洗完澡?別泡太久了。」我是壞小孩吧?本來在猶豫的我,小玉要落跑了,我卻決定要玩下去!伸出手我握住小玉的毛巾,沒防備的他為了不曝光只好又泡下來。「洛洛還有事嗎?」他而對我坐著。「我可以幫小玉….」我用手握住了小小玉,慢慢的移動,他吸了我的脖子一口,用手摸我的胸上紅點,把我抱入懷中。靠著我的耳朵輕輕的說「我們一起…」小小洛跟小小玉一起在堂哥的手中運動,小玉不停的剌激我身上很多敏感的地方,我第一次射了,靠著我的小肚子,隔幾分鐘他才洩了。我們緊緊抱在一起,大嘴包小嘴的熱吻,我摸小玉小玉摸我,他細長的手指摸到了我可愛的小屁股,輕觸了小菊花,只在周圍撫弄卻不深入,在我的腿間我可以感覺到小小玉又充滿元氣了。「我們回房間去好嗎?」他好像夢醒一般,把我擦乾要穿上衣服,想逃?「圍條毛巾就好了,先跟我回之前我睡的房間一下。」他有些為難的樣子。拜託,要有愧疚感也等你有做了什麼以後再說,不要不前不後都沒吃夠,就開始良心發作。回到之前的房間,從共浴後我正大光明的去睡小玉的房佔他的床。房門關上我大方的翻起行李,坐在床邊小玉有點手足無措,找到了,咳…由美國老爸抽屜裡借的東西,一盒…套、一罐….乳液。「是在這裡…還是去你的房間?」堂哥很明顯不知道這兩樣東西是什麼。「呵…你在這休息一會,我回房去,要吃晚飯我再叫你…」我把門顧好好的,不讓小玉跑掉,拉他坐回床上,幸好王嫂每天都有打掃,房間很乾淨,我把音樂打開,免得等會春光外洩。把小小玉含入口中,我想以後我不會再吃大隻的棒棒糖了,嘴有點辛苦,他有點掙扎最後放棄,躺在床上任我擺佈,我細看那更壯觀的部份,心中有些害怕小屁屁會痛上幾天?在我完全主動的動作開始遲緩,他就接手了主導權,我的分身被吸住,小腿大字分開,沾了乳液的手指進入體內,一指還算順利,伸出又加了一指,我努力深呼吸還是放不開手指,再伸出時我發出呀呀的聲音。「那到此為止?」小玉吞下了我的精華。「繼續…不過再慢一點..」我擠了一堆乳液,用自己的二隻手指進入,小玉吻著我,邊贊助一隻手指。大約十分鐘,小玉終於能順利進出我的秘處,而我對於自己的口技玩不出他的精華有點生氣。「那是因為可以吃大餐在忍耐著….」我勉強接受小玉的解釋,坐在小玉的腿上,看他正確的把爸爸的…套合身的戴上。由他抱著,我緩緩的吞噬小小玉,頭部、莖根,靠著他的愛撫和剌激小小洛的快感我才沒不爭氣的昏過去。「洛洛…..洛洛」「呀….呀…嗚….太….」他漸漸的加快節奏,我有一點後悔把他的體力變好了,我覺得有點被過度使用的感覺,高潮向我一次次來襲,我要飛向天際了;所以我狠狠的吸吮、啃咬他的肩膀,用手指甲在極點失神的那一瞬間,在他的背上留下歡愉的証明。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71758 的頭像
    ff71758

    伴手禮

    ff717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