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走的 留不住老鷹 只適合在天空中飛 關了太久 折損了雙翅不忍看牠 在籠中漸漸走向死亡門 終將被開啟門開了 老鷹就不會再回頭曾經以為 你是想靠岸的船卻發現 我只是你暫停的港口你的終點 並不是我我知道  我是該放手  握太緊的沙  也會悄悄的  滑落謝謝你一路相陪從今爾後 你朝著你的夢想去走我會平平凡凡的 過我的生活要走的  真的留不住了~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71758 的頭像
    ff71758

    伴手禮

    ff717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